@Since 2006:音樂學習、器材使用心得筆記,範圍包含:音樂理論、吉他、鍵盤、MIDI、編曲、音樂製作 … 等技術層次議題,內容深淺不一,僅是個人學習的心得筆記、想法,非教學,歡迎同好交流指教。文圖除非註明轉載、出處,否則均由 Rick KY Hwang (瑞克) 撰寫、繪製,未經允許,請勿私自以各種方式捷取、轉載。如有任何不當引用圖文,還請告知

最佳瀏覽環境: 解析度 1440x990 以上,建議使用 Firefox、Chrome、Safari 瀏覽器

2009/12/05

站內文章難易分類


喝咖啡 聊音樂】這個 Blog 的文字是我自己的學習心得,寫文章的初衷就是 blog 標題的說明:
音樂學習、器材使用的心得筆記。範圍包含音樂理論、吉他、鍵盤/MIDI、編曲、音樂製作 … 等技術層次議題,內容深淺不一,僅是個人學習的心得筆記 (非教學)、想法,歡迎同好交流指教。

所以其實文章的閱讀對象,就是我自己。

不過因為這是一個公開性質的 Blog,為了避免誤導讀者,或者讓讀者太早接觸一些不必要的觀念,所以站內的文章樂理相關作分級的標籤,讀者可以視自己的程度狀況,選擇性的閱讀。


【難易分級】
★ 初級、沒有音樂基礎、一般大眾均能看的懂
★★ 學過基本的吉他或鍵盤樂器,能彈出 C 和 G 大調和弦、音階
★★★ 知道基本的順階和弦概念、基礎大小調音階、了解 MIDI & Audio 是怎麼一回事
★★★★ 能夠了解和弦基礎和弦學習地圖者、了解 Digital Audio System 每個單元
★★★★★ 知道調式音階延伸和弦等觀念


分級只是一個粗略的篩選,讀者如果有任何想法、意見,歡迎到我的噗浪與我聊天、討論。


相關資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本文內容 (為避免垃圾訊息,輸入的意見訊息會經過站長過濾才會出現,敬請見諒。或者可以使用 FB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