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2006:音樂學習、器材使用心得筆記,範圍包含:音樂理論、吉他、鍵盤、MIDI、編曲、音樂製作 … 等技術層次議題,內容深淺不一,僅是個人學習的心得筆記、想法,非教學,歡迎同好交流指教。文圖除非註明轉載、出處,否則均由 Rick KY Hwang (瑞克) 撰寫、繪製,未經允許,請勿私自以各種方式捷取、轉載。如有任何不當引用圖文,還請告知

最佳瀏覽環境: 解析度 1440x990 以上,建議使用 Firefox、Chrome、Safari 瀏覽器

2006/05/11

"大的" 小老婆 - Fantom X8


"大的" 小老婆! 140公分高, 29公斤!! 但是她很棒! 每次彈奏都讓人驚艷!

換琴 (舊的 VA-7) 主要考量: 鋼琴鍵音色編輯. 而能夠符合這兩個條件的只剩下三大廠的高階合成器.

雖然吉他前前後後彈了十年了, 但是鋼琴還是我的最愛, 所以能夠彈真的鋼琴其實才是最幸福的! 但是人在外面租房子, 買真的鋼琴@@.....不是很方便, 所以就這個夢想先放在心理 (慢慢來, Steinway 才是真正的夢想XD). 所以退而求其次, 有鋼琴鍵的鍵盤, 也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晚上彈琴不會吵到室友.
  1. 88鍵,力度感應與頻道後觸感應, 漸進式擊槌機制鋼琴鍵
  2. 128 最大同時發聲數 (與取樣共享) 聲部 16
  3. 128 MB 波形記憶 (16位元線性格式)
  4. 波形 1436 預設記憶體音色(Patches):1024 +256(GM2);鼓組:40+9(GM2)
  5. 螢幕: 圖形320x240點背光LCD (彩色)
  6. 效果器:?多重效果器 MFX : 3組;78 種類;和聲: 3 種;殘響: 5 種 (內建經典電吉他音箱模擬)
  7. 外部儲存裝置 PC Card: 1個插槽(使用 PC card adapter 可使用 SmartMedia 與CF 卡)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本文內容 (為避免垃圾訊息,輸入的意見訊息會經過站長過濾才會出現,敬請見諒。或者可以使用 FB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