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2006:音樂學習、器材使用心得筆記,範圍包含:音樂理論、吉他、鍵盤、MIDI、編曲、音樂製作 … 等技術層次議題,內容深淺不一,僅是個人學習的心得筆記、想法,非教學,歡迎同好交流指教。文圖除非註明轉載、出處,否則均由 Rick KY Hwang (瑞克) 撰寫、繪製,未經允許,請勿私自以各種方式捷取、轉載。如有任何不當引用圖文,還請告知

最佳瀏覽環境: 解析度 1440x990 以上,建議使用 Firefox、Chrome、Safari 瀏覽器

2009/09/09

張懸 - 寶貝 (Unplugged)


張懸的成名曲: 寶貝, 但這的不是 CD 裡面兩個版本,
而是另一個 Unplugged 版, 也是我比較喜歡的版本.

這版本只用了一把吉他, 然後重新詮釋這首曲子.
專輯裡第一首的副標題是 in the night,
就聽起來的感覺, 這首的副標題更適合叫做 in the night.

喜歡簡單一點的人, 或許可以彈彈看這個不一樣的寶貝.

20090405


下載吉他六線譜

※註:譜中 Fmaj7 (add6) 表示以 Fmaj7 為底、再加上一個大六度。比較正確的和弦名稱應該寫成 Fmaj13。但是 Fmaj13 組成音太多、容易找不到要彈奏的重點。表示成Fmaj7 (add6) , 就等於 Fmaj7 加上大六度, 會比標示成 Fmaj13 更容易瞭解重點是哪些。



寶貝

詞曲唱: 張懸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本文內容 (為避免垃圾訊息,輸入的意見訊息會經過站長過濾才會出現,敬請見諒。或者可以使用 FB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