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2006:音樂學習、器材使用心得筆記,範圍包含:音樂理論、吉他、鍵盤、MIDI、編曲、音樂製作 … 等技術層次議題,內容深淺不一,僅是個人學習的心得筆記、想法,非教學,歡迎同好交流指教。文圖除非註明轉載、出處,否則均由 Rick KY Hwang (瑞克) 撰寫、繪製,未經允許,請勿私自以各種方式捷取、轉載。如有任何不當引用圖文,還請告知

最佳瀏覽環境: 解析度 1440x990 以上,建議使用 Firefox、Chrome、Safari 瀏覽器

2009/06/02

T-Square 2009 台北音樂會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T-Square 要來台灣囉!!


以下簡介圖文引用 "兩廳院售票"



日本當紅融合搖滾天團 ----「方格子樂團」

T-Square 是當今日本最夯的 Fusion 天團,吸取美國爵士樂精神,創造屬於日本式的獨特風格。一九七六年以吉他手安藤正容為首創團的 T-Square,創作中融入許多不同的音樂元素,時有日本民謠般的旋律,時有充滿日本流行樂 (J-Pop) 的節奏,他們選擇保留自我原生文化元素,不以 「像「 西方音樂為目標,另外他們驚人的創作量,也像是在對世人宣告 T-Square 的存在,在爵士樂壇建立一種屬於 「日本人「 的爵士音樂風格。

T-Square 可說是擁有外貌與內涵的優質樂團,擁有搖滾巨星的舞台魅力,兼具無懈可擊的硬底子技巧。創團三十多年締造許多驚人佳績,連續五年獲得日本金唱片大賞 Fusion 爵士獎項年度最佳專輯之外,更四度拿下日本金唱片大賞最佳爵士專輯獎。


延伸閱讀(站內):
  1. 日本經典融合爵士樂團 - T-Squar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本文內容 (為避免垃圾訊息,輸入的意見訊息會經過站長過濾才會出現,敬請見諒。或者可以使用 FB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