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2006:音樂學習、器材使用心得筆記,範圍包含:音樂理論、吉他、鍵盤、MIDI、編曲、音樂製作 … 等技術層次議題,內容深淺不一,僅是個人學習的心得筆記、想法,非教學,歡迎同好交流指教。文圖除非註明轉載、出處,否則均由 Rick KY Hwang (瑞克) 撰寫、繪製,未經允許,請勿私自以各種方式捷取、轉載。如有任何不當引用圖文,還請告知

最佳瀏覽環境: 解析度 1440x990 以上,建議使用 Firefox、Chrome、Safari 瀏覽器

2015/03/05

『喝咖啡 聊音樂』公益捐款 - 2014


去年 (2014/03) 把 Blog 內容集結成電子書,初衷就是把這些年來的學習心得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除了學習路上的自我勉勵,也期望拋磚引玉。除了分享心得之外,回饋社會,多年來是我一直想貢獻的。工作忙碌,捐款是最微不足道的方法,但卻也最直接。

去年年中開始,我以個人的名義,將電子書所得收入每個月固定捐款的方式給 財團法人 兒童福利聯盟,年底結算收入後,再捐出電子書收入所得三分之一給 台灣生命照顧協會 貓狗119,作為回饋社會盡微薄之力。

如對於捐款機構有任何的建議,也歡迎告知,發揮監督的力量,讓每份善款,都能用在適當的公益事務上。

也希望拋磚引玉,當我們很幸福有吉他可以彈的時候,可以想想那些可能連三餐在哪都不知道的孩子,想想那些無家可歸的毛小孩。




延伸閱讀 (站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本文內容 (為避免垃圾訊息,輸入的意見訊息會經過站長過濾才會出現,敬請見諒。或者可以使用 FB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