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2006:音樂學習、器材使用心得筆記,範圍包含:音樂理論、吉他、鍵盤、MIDI、編曲、音樂製作 … 等技術層次議題,內容深淺不一,僅是個人學習的心得筆記、想法,非教學,歡迎同好交流指教。文圖除非註明轉載、出處,否則均由 Rick KY Hwang (瑞克) 撰寫、繪製,未經允許,請勿私自以各種方式捷取、轉載。如有任何不當引用圖文,還請告知

最佳瀏覽環境: 解析度 1440x990 以上,建議使用 Firefox、Chrome、Safari 瀏覽器

2007/06/12

[Funny] SRV 在天堂


以下摘自: 豆芽菜鋪 by 沙漠沖浪者

Stevie Ray Vaughan 1990年墜機死後﹐到了天堂﹐聖徒彼得在門口接他進去。 Stevie 問聖徒彼得他崇拜的 JIMMY HENDRIX 住那裡﹖彼得說 JIMMY 在凡世時做了一些錯事﹐現在在天堂先修班補習﹐要一段時間才能上來。

彼得帶 Stevie 去他房間。天候不早﹐Stevie 就上床睡覺了。睡夢迷迷糊糊中聽到有人在彈他熟悉的 HENDRIX 吉他樂曲﹐爬起來仔細聽﹐果然是 JIMMY HENDRIX 的名曲 “PURPLE HAZE”

第二天 Stevie 問彼得﹐你不是說 JIMMY HENDRIX 不在天堂嗎﹐我昨晚明明聽到他在隔壁彈琴。彼得小聲的說 ” 那是上帝﹐ 他彈吉他時都自以為是 JIMMY HENDRIX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本文內容 (為避免垃圾訊息,輸入的意見訊息會經過站長過濾才會出現,敬請見諒。或者可以使用 FB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