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2006:音樂學習、器材使用心得筆記,範圍包含:音樂理論、吉他、鍵盤、MIDI、編曲、音樂製作 … 等技術層次議題,內容深淺不一,僅是個人學習的心得筆記、想法,非教學,歡迎同好交流指教。文圖除非註明轉載、出處,否則均由 Rick KY Hwang (瑞克) 撰寫、繪製,未經允許,請勿私自以各種方式捷取、轉載。如有任何不當引用圖文,還請告知

最佳瀏覽環境: 解析度 1440x990 以上,建議使用 Firefox、Chrome、Safari 瀏覽器

2012/02/28

[公告] 暫停教學服務


由於小弟個人工作將有所異動, 也將搬離目前住所, 故即日起暫停所有教學服務. 感謝這麼多年來同學/朋友們的熱情支持, 不管是南港地區的朋友, 或者從其他地區遠道而來的同學, 謝謝你/妳們啦.

未來待新工作安頓好之後, 歡迎新朋友/舊朋友再來學琴, 玩音樂 ~~

Rick 2012/02/28.


※ 版權所有,謝絕轉載,請尊重著作權法 ※
------- Copyright © 2012 Rick KY Hwang All rights reserved -------

5 則留言 :

  1. Hi,已經快兩年了!有考慮再續教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在尋找適當的場地中, 開課會公告 :)

      刪除
    2. Hi,
      場地有著落嗎?
      不在乎場地設備,只要您有時間呀!
      謝謝! 等待中!!!

      刪除
    3. 恩,還沒,目前時間、空間都很滿,如果您急著要學習,建議先去樂器行。
      我要第二季後才會有時間。

      刪除
    4. 好的!謝謝回覆!第二季後,大約是七月囉!
      地點大約也是在南港嗎?
      謝謝!

      刪除

歡迎留言討論本文內容 (為避免垃圾訊息,輸入的意見訊息會經過站長過濾才會出現,敬請見諒。或者可以使用 FB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