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2006:音樂學習、器材使用心得筆記,範圍包含:音樂理論、吉他、鍵盤、MIDI、編曲、音樂製作 … 等技術層次議題,內容深淺不一,僅是個人學習的心得筆記、想法,非教學,歡迎同好交流指教。文圖除非註明轉載、出處,否則均由 Rick KY Hwang (瑞克) 撰寫、繪製,未經允許,請勿私自以各種方式捷取、轉載。如有任何不當引用圖文,還請告知

最佳瀏覽環境: 解析度 1440x990 以上,建議使用 Firefox、Chrome、Safari 瀏覽器

2007/11/16

自動調音的吉他


轉貼自: http://www.patent-cn.com/2007/11/14/6800.shtml


要用吉他彈奏出美妙的樂曲,單單有一把好吉他和好的彈奏技巧還不夠,還必須要把吉他的音準給調好。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哦,尤其是對於初學者而言,更加困難。那就來試試這一款可以自動調音的吉他吧。

它採用了壓電拾音器而非傳統電吉他改採用的電磁拾音器,這樣拾音器就能夠區分每一根單獨的琴弦所發出的聲音。在每個拾音器下面都有一個音頻感應器, 當吉他發出聲音的時候它就會對聲音進行分析並且將指令傳送到琴栓上帶動琴栓按轉動,直到處理器判斷音準正常後才會停止轉動。有了這樣的系統,當你需要調節 音準的時候,只需要按下按鈕打開自動調音系統,然後輕輕播動幾下琴弦,繁瑣的調音工作就完成了。

來看看下面這段演示視頻,見識一下這款自動調音的吉他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etVXbYRfWk


點此訪問產品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本文內容 (為避免垃圾訊息,輸入的意見訊息會經過站長過濾才會出現,敬請見諒。或者可以使用 FB 留言討論。)